签约202.7亿元 云博会闭幕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李郁英 第三届中国惠州云博会昨日落下帷幕。本届云博会招商引资****,签约金额202.7亿元。通过举办云博会,IBM、微软等一批国内外知名IT企业纷纷在惠州落户或开设公司。

招商引资****

为期3天的云博会共签约202.7亿元。主办方介绍,随着云博会的持续举办,展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辐射力不断增强,云博会已成为国家部委、省、市联动举办的专业展会,成为**惠州特色产业的“城市名片”以及招商选资的平台。

通过举办云博会,一批国内外知名IT企业纷纷在惠州落户或开设公司,如IBM在大亚湾设立了IBM智慧城市华南(大亚湾)研究院,微软公司和太极软件在仲恺成立微软太极云计算孵化基地,神州数码公司、浪潮集团、奇虎360公司、广东工业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以及来自白俄罗斯、乌克兰、以色列等国家的公司和行业机构已经或意向在惠投资建设智慧惠州综合服务平台、搜索业务华南区研发中心和服务中心、物联网协**新中心、集成电路研发中心、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中以软件孵化器等一批**科技项目,推动惠州入选中国智慧城市和信息消费试点城市。

参展企业收获颇丰

本届云博会共有410家企业参展,比上一届云博会多了51家。昨日下午,云博会接近尾声,由于撤展需要花费一定时间,部分企业从下午3点起陆续做撤展准备。

随机采访了部分参展企业,参展代表们表示,该届云博会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本届云博会上,该公司一共签约4000万元。此外,公司参展的手静脉身份采集认证器引来了一位印度客商的关注。该名印度客商此前在当地一直关注手静脉身份采集认证器产品,由于日本等国生产的产品价格相对较高,该印度客商一直保持观望。这一次,在云博会上看到该产品,该名印度客商十分感兴趣,与广东智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意向合同,想拿下该公司在印度的产品代理权。

一些公司在参展期间,拿到了许多意向合同。一家经营智能家居的公司称,参展期间,好几个外地客户都表示有合同意向,云博会结束后将跟进联系,有望拿下销售合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