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跑过后,来登罗浮山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宋玥程帆 11月1日在惠州体育中心举办的彩跑活动刚刚结束,11月16日又将迎来罗浮山健身名山登山赛。昨日,从罗浮山管委会获悉,11月16日罗浮山健身名山登山赛将如期举行,目前报名工作仍在继续。

据介绍,报名参赛将收取报名费,竞速组200元/人;健身组和家庭组100元/人。百人以上团队报名5折优惠。

罗浮山健身名山登山赛举办方还在彩跑现场设立了报名点并提供1200箱免费豆腐花给市民,参与彩跑的市民扫描“罗浮山健身名山赛”二维码即可了解赛事情况并获得豆腐花。

据了解,在现场报名参赛者实行8折优惠。报名11月15日零点截止,接受网上或现场报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