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派出所收缴非法枪爆危险品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为进一步加强枪支和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全力消除非法枪爆危险物品的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社会*安环境,10月13日至15日,白沙派出所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一方面安排民警对辖区内的涉爆单位进行全面清查,深入挖掘私存、私造、私卖枪爆物品线索,捣毁制贩窝点,全力深挖收缴枪爆物品及原材料,**消除安全死角;另一方面安排民警对白沙圩集贸市场商铺摊档、五金销售档开展清查行动,全面打响行动声势。

行动期间,通过与涉爆单位、摊位档主进行耐心交谈,详细了解其经营情况和周边*安状况,同时针对当前严峻的维稳任务,对辖区安全进行分析,对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进行仔细检查,**对商铺摊位是否出售枪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开展细致的清查工作,要求档主如发现有可疑人员以及可疑情况,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及时联系公安机关。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6人次,共清查五金、玩具等商铺摊位10多间、枪爆危险物品从业销售单位7家、其他场所20多间,盘查可疑人员5人。通过此次走访清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店主和群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群众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