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企业韶关送温暖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爱心快讯

“辛苦你们了,快进来喝杯水吧。”一名低保户*居老人热情的邀请志愿者们进屋喝杯水。日前,韶关市翁源县的五保户和个别低保户收到了一份由惠州送去的礼物。

惠州企业———香港旭日集团公益组带着2750床棉被等慰问品前往探望了他们。该县的8个乡镇派出代表领取了各自所需的数量,自行发放给镇内的五保户和部分低保户。据了解,该县共有五保户1342人(户),每户均受赠棉被一床,剩余部分将赠送给相对困难的低保户。

旭日集团行政总监梁树森介绍,多年来,香港旭日集团为香港及内地的公益事业、兴资助教、扶贫济困、抗震救灾、博爱捐医等方面捐出总计超过18亿港元。赠送棉被的扶贫活动早在20多年前就开始举办,一直实行到今天,每年进行,从未间断。

采写:蔡雯张穗芳彭钰灵许碧婉刘燕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