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高新区选调26公务员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蒋臻江海宣叶欢昨日,从江门高新区有关单位获悉,今年高新区*次向全国选调公务员工作已经结束,原定选调29名公务员,因三个职位未达开考条件而未开考;从报名情况看,平均12个人竞争1个选调职位,共选调了26名公务员,平均年龄28.6岁。

本次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是高新区和江海区合署办公*次选调公务员,也是高新区成立以来*次选调公务员。选调分两批,分别于7月和8月发布职位信息,发布选调职位后,并未出现大规模报名现象。为此,高新区还特地将此次选调公务员的时间往后推迟了20余天,并对个别职位进行了报名条件的更改。*终,26个职位顺利开考。

据统计,经过2个月的报名,共有近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报考,平均12个人竞争1个选调职位。经过笔试和面试,26名**考生脱颖而出。

高新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26位入选考生平均年龄28.6岁,整体素质较高,多数是江海区公务员队伍紧缺的专业性人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