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手机无来源被江门工商查扣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江门市工商局获悉,该部门连续查获3宗**销售无合法来源的进口手机、电脑案,依法扣押无合法来源手机、电脑共92台,涉案商品货值达54万元。本次被查获的**无合法来源的进口手机、电脑包括IPHONE4S手机9台、IPHONE5手机14台、IPHONE5S手机25台、IPHONE6手机4台、IPADAIR平板电脑18台、IPADMINI平板电脑11台、MACBOOK笔记本电脑11台。由于经营者现场无法提供上述涉案手机、电脑的进口手续、发票、拍卖证明、行政处罚决定书或者其他证明文件,执法人员依法对物品实施扣押的强制措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