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子刀刺入喉咙自杀 死于酒店客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中午,一男子被发现死于禅城区岭南大道一家酒店的4楼客房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23岁的死者王某是河南人,警方通过初步调查认定王某是**,但**原因不明。

  11月1日中午1时许,救护车、警车先后赶到该酒店。据附近的居民称,救护车来到不久就离开了,并未运走任何病人。在救护车来到的10多分钟前,酒店的客房服务员*先发现了异样。据悉,10月31日,死者单*入住该酒店4楼一间客房。前日中午1时许,客房服务员前往询问男子是否续住,里面却无人回应,打开门后发现男子已经无意识,并留下一摊血。知情人透露,房间里到处是血迹,血迹已凝固,尸体在地面上,一把刀刺入喉咙。当医生到达现场时,男子已经死亡多时,*救已无意义。

  酒店方面**向透露任何消息,因警方调查,也无法进入现场。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死者是一名24岁的河南籍男子,姓王,入住酒店一日后他被发现死于酒店客房内,警方经初步调查,认定该男子系**,但**原因不明,尚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阿文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