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系“广告”“老细落难3吨番薯求贱卖”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3日,佛山禅城石梁村,陈先生向展示番薯。张明术摄

八城

曾群善“你们给个价,每斤1到2元,3吨番薯只求贱卖。”昨日,来自湖南常德的农民陈先生向求助,自己从湖南运来自家种的番薯,到了佛山,买家已不在人世,如今货物留在佛山,运回实在划不来。

昨日,来到禅城区澜石镇石梁村石梁大道5号的一个仓库里,整车的番薯被堆放在此,一看番薯,每条约一到二两重,样子很是新鲜。陈先生称,家里有上百亩的番薯种植地,每年都是运来佛山一家搞超市批发的店,没想到前天货物到了佛山,买家的妻子却告诉他,丈夫已经不在人世,这批番薯她不能做主了,请另请买家接收。

由于没有收定金,又看到买主落难,憨厚的陈先生说,“来的运费是1500元,运回去又要1500元,实在划不来。求帮帮我,番薯贱价卖了。”陈先生说,他这批番薯是板栗薯,在超市价格在5元左右,如今只要要的人给个价,要多少都可以卖。“只求早点回家,给家人一个交代。”了解到,如今市场上同类番薯也要卖到2-4元/斤。“市民你开个价,要多少买多少,请帮帮我。”陈先生说,他的番薯是天然绿色食品,种植过程未喷洒农药,请大家放心购买。

陈先生电话:13926256379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