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理财师评选今晚举行颁奖典礼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

赵騄汀“*届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颁奖典礼暨高峰**将于今日在佛山举行。据悉,今晚除了为为期三个月的**理财师个人、团队进行颁奖,还将请到重要嘉宾对时下热点议题举行高峰**。

自今年8月31日*届佛山**理财师评选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起,全佛山范围内近百名(组)理财师热烈响应报名。历经在线初试及总决赛的层层选拔,*终诞生十位**理财师,并产生****理财团队。今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这些**理财师及理财团队将接受表彰并颁奖。与此同时,主题为“2014-2015全球市场调结构背景下的投资新机遇”高峰**将举行,欢迎市民前往参与。

时间:11月4日晚19:00-21:30

地点:禅城区季华四路33号佛山创意产业园23号楼4楼小剧院(时代影院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