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环保成绩单 三水第一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头条

昨日,市环委会公布了对各区**的2014年第三季度环境保护责任制考核。各区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三水区名列**。受天然气管道建设等影响,原定于今年十月前完成的限燃区内高污染燃料锅炉改造工作,各区均未按时完成,其中高明区进度*慢。

五区的分数及名次分别是:禅城区81.23分,名列第三;南海区80.90分,名列第四;顺德区80.90分,名列第四;高明区82.24分,名列第二;三水区85.48分,名列**。第三季度主要考核工程项目建设、水质达标、具体工作进度,由于部分工作未能按时完成、内河涌水质未能达到考核要求,各区得分比前两季度有所下降。

禅城区河涌整*工程项目进展顺利,但河涌水质不稳定,水质达标的得分率仅40%;**企业清洁生产推进缓慢,得分率仅43%。南庄污水厂*期管网挂牌项目是市挂牌督办项目,但今年计划建设的管网仍未动工。南海区广佛跨界区域水质还需进一步改善,水质达标的得分率65%;由于供气不足导致罗村片区玻璃行业改造工作未能如期完成。机场涌整*和狮山片区污水处理效果提升工程两个项目已连续两年挂牌督办,目前整改成效不明显。

顺德区5个垃圾中转站的改造提升项目未能按计划建成。市环委会要求,顺能垃圾发电厂技改项目要由区主要**亲自抓,加快项目前期报建的工作进度。高明河涌水质得到一定程度改善,但三洲大涌水质较差;受资金影响,污水厂配套管网进展**缓慢,得分率为60%;限燃区内使用高污染燃料的锅炉改造和整*完成率仅为18%,全市进度*慢,未能按时完成任务。更楼河已连续两年挂牌督办,由于资金问题,更合镇第二污水厂及配套管网进展缓慢。

三水区河涌水质得到一定程度改善,但不稳定,水质达标的得分率67%;作为全市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理的主战场,三水区农业源减排工作力度比上年明显加大,基本能按计划和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但部分**工程滞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