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环境违法企业被查处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欧核从市环境保护局获悉,从今年8月开展常态化夜间执法以来,环保部门共检查企业162家,依法查处环境违法企业34家。

在9月23日晚的夜间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佛山市高盛达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在线监测设备时,发现该企业供脱硫用的喷淋浆液呈酸性,大气污染物*理设施不正常使用。针对该企业违法行为,市环保局已发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向高明区环保局发出监察通知书。在10月9日的夜间检查执法中,发现南海区九江镇莉煌喷胶棉厂未经审批,擅自扩建2台100万大卡的热风炉,溢出的碱性喷淋水直接进入下水道;地面胶浆废水及洗桶水排入车间下水道。市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止使用擅自扩建的热风炉,限期补办环评审批手续,并要求区进行立案查处。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