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樵将办首届世界洪拳大赛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洪拳总会*届就职典礼日前在香港举行,南海区西樵山风景文化旅游促进局长梁惠颜、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委书记梁全财、西樵镇人大副主任陈仲文等分别主持监誓及签约仪式。世界洪拳总会主席冼国林致欢迎词,指成立世界洪拳总会希望联同世界各地的同门,透过互相交流和研究提升技术,同时向社会大众**洪拳,共同努力,把洪拳发扬光大。11月21至24日在南海西樵山将举行**届世界洪拳大赛,并计划将来举办洪家千字拳大汇演。

点评:南海西樵武术之乡的地域特征越来越明显,通过武术传递地方文化,对内是传统继承、文化保护,对外则实为*好的目的地营销。在现代旅游市场,西樵地方营销对国内旅**业的目的地推介是一个典型个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