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定点机构资格开始申报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本年度的社保**医疗机构的增设评审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申报的医疗机构在11月21日前,向社保部门提交相关资料。市社保局透露,今年新的**增设,将“着重优化**医药机构配置,以中心镇和城区片为**”。

据了解,这些**医疗机构包括**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专科门诊和**零售药店这几类。东莞市社会**局表示,与去年相比,新增**零售药店数量增长较大,拟新增**零售药店93家。其中莞城、东城、南城、长安、虎门这5个镇街,分别都有5个名额。而其他镇街也有2-3个名额不等。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则不设数量限制,只要是符合符合“政府办、政府管”条件的社区卫生服务站均可申报。

符合申报条件的机构,可从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1日,在工作时间内向社保部门提交申报材料,申报具体事项以及所需材料详见市社会**局网站公告栏里查找(http://www.dgsi.gov.cn)。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