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贩卖冰糖冒充“冰毒” 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八徐超 **?冰糖!

  前日17时,龙岗区坂田派出所接举报,Q Q群里发现有人贩卖**。坂田派出所民警安排举报人与卖家联系购买**,当日21时许,民警将**贩卖毒品的吴某平抓获,当场缴获1400元,查获疑似晶体片状毒品一小袋,同时将在店门外望风的男子向某长抓获。然而抓捕现场却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两名嫌疑男子瘫坐在地,痛哭流涕,均辩称卖的不是**,而是以冰糖冒充的假毒品,现场民警通过常识检查的确是假毒品,现疑似毒品正在送检中。目前,两嫌疑人明知该“**”是假货而出售,**诈骗罪已被刑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