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举行2014天宫易学风水国际论坛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游讯

 日前,中国·阆中2014天宫易学风水****暨天文与易学研讨会在***风水古城四川阆中市落幕。据了解,来自***人居署、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紫金山天文台以及俄罗斯、美国、新加坡、瑞典、马来西、加拿大、瑞士、罗马尼亚、韩国、法国、印尼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百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主题为“古天文与易学”,多元文化相互交融,**、学者们以科学的方法,阐释古天文与易学之间的辩证关系。古天文与易学在严谨、科学的学风背景引导下,碰撞、“攀亲”,其中一大亮点正是国粹太极牵手**风水**,这在**尚属*次。

国内*个新型海盗王国乐园将于2019年落户桂林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将于2014年10月30日至11月9日在乌镇西栅景区内举办。

乌镇戏剧节一大特色在于各个演出场所的多元性以及专业性。许多可供演出的户外广场,琳琅满目,形成全国乃至世界戏剧节的中罕见的表演空间群体,为乌镇戏剧节演出增添魅力。本届乌镇戏剧节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7部佳作在乌镇八个剧场内轮番上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