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炒牛河哪家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广州人餐桌上一道常见而**的美食,炒牛河*近突然走红,全因欧巴李敏镐的一句“好吃~”,让成百上千万的李敏镐粉丝都认识了广州特产“炒牛”,更有疯狂粉丝来穗效仿其吃牛河。近日,李敏镐到广州演出时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在广州吃炒牛河的照片(图●),引来20多万点赞和数万回复,网友都在围绕广州的炒牛河做文章,还有香港的粉丝来到欧巴吃牛河的餐厅,在同一个位置,用同一个姿势拍《牛河特辑》……不过,CBD君发现,李敏镐被带去的是广州一家韩国餐厅吃炒牛河,CBD君认为茶餐厅的炒牛河更正宗。于是,问题来了,CBD里,炒牛河哪家强?

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吃货,CBD君上周用“绳命”吃遍了CBD里的炒牛河,为你奉上CBD炒牛河指南。

●富力君悦大酒店

地点:珠江西路广州富力君悦凯菲厅价格:自助餐供应

很多人以为”炒牛河“是大排档产品*佳,其实,五**酒店的炒牛河也有吃不到的风味。

广州富力君悦的炒牛河(图●)挑选的是肉质嫩滑的本地黄牛仔,先煎后炒,食物内部温度起码超过90摄氏度,可以将牛肉的鲜味逼出来,这样粉才能炒得“够镬气”。

●太兴餐厅 地点:正佳广场4楼 价格:33元

作为广州茶餐厅界的**之一,太兴的牛河(图●)肯定无法缺席本次盘点。33元一碟的牛河,碟头不大。河粉色泽油润发亮,牛肉滑嫩焦香,盘中干爽无汁,入口鲜香味美,配以葱段、豆芽,*后撒上点缀的芝麻,把粤式干炒牛河的风味展露无遗。

●表哥茶餐厅(*车东站店) 地点:*车东站东方宝泰南区一层 价格:31元

表哥的干炒牛河胜在性价比高,碟头够大仅收31元,用料选用牛脊肉,嫩口又有肉味,豆芽、洋葱片、韭菜叶、菜心陪衬,炒得干爽够镬气。CBD君特地问到茶餐厅师傅干炒牛河的秘诀,师傅表示要想够镬气不粘锅,必须猛*快炒,炒匀之余手势还不能过快,不然河粉就成“碎花”了。师傅还提醒,油量也要拿捏好,如果盘底留油,就是一盘不及格的干炒牛河。

●表叔茶餐厅(林乐路店) 地点:天河北林乐路421号远晖大厦112铺 价格:25元

这里的牛河(图●)价格只有“2”字头,在CBD里属少数,碟头配料亦无欺场,香葱、芽菜、洋葱、韭黄齐全。不过,牛肉稍嫌腌得不够入味,而且炒得太过干身,吃起来肉味欠奉且口感稍干,不过在这个位置这个价*,都算合格有余了。

●开饭餐厅(万菱汇店) 地点:天河路万菱汇3楼 价格:31元

这里的银芽干炒牛河,分量颇足,当主食来吃的话足够2-3人食用。一上台就能感受到出品镬气很足,河粉炒得干湿适中,牛肉也够滑嫩焦香。除了炒牛河常见的配料芽菜、葱段、洋葱外,他家还在河粉表面铺上一层鸡蛋条,还有蒜蓉酱供重口味吃货搭配。

●吴系茶餐厅 地点:天河东路75号B1层 价格:45元

同样是广州茶餐厅界**级的餐厅,45元一碟的炒牛河价格仅次于翠华,但吴系用出品诠释了“一分*一分货”。分量上,足够2-3人食用。河粉炒得够干身,虽然镬气稍嫌不足,不过胜在牛肉搭救,肉质鲜嫩爽滑,*重要的是牛肉分量够多,是“食肉兽”的福音。

其它:

●美心阁 地址:天河东路75号汇芳大厦三楼 价*:78元

●翠华地点:正佳负一层价格:瑞士汁干炒牛河48元

●港丽餐厅 地点:天河城7楼 价格:干炒牛河38元

采写/摄影:谭希莹袁建彰冯雪琪谢若含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