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SUV年内上市,即将开始密集产品投放期东风雪铁龙冲刺龙腾C计划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旗下*款SUV车型“C3-XR”于日前亮相,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东风雪铁龙在细分市场涵盖更广、覆盖更密的产品矩阵已具雏形,为其在2015*终达成其中期品牌规划“龙腾C计划”提供助力。

助力明年“龙腾C计划”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定位为紧凑型SUV的C3-X所处的细分市场,正是目前SUV市场中增长*快的细分市场。为**其具备强大的竞争力,东风雪铁龙为C3-XR打造T+STT核芯动力,其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大功率123kw/6000rpm,1400rpm可达峰值扭矩245N·m,动力性可提高约50%,油耗和CO2排放降低约10%。

事实上,2015年,东风雪铁龙将迎来品牌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的收官之年。对于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而言,C3-XR的设计诠释了其“舒适、时尚、科技”的品牌主张,在完善东风雪铁龙产品矩阵的同时,将构建起新的增长点,努力实现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的“双提升”,为推动“龙腾C计划”提供强大助力,并加强企业在**市场的影响力。

未来计划每年推出一到两款新车

据悉,以C3-XR为起点,东风雪铁龙进入密集的产品投放期。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表示,未来,东风雪铁龙将每年推出一到两款新车,还会引进比现在级别更高、更大的SUV,也会引进MPV和更**的D级车。

伴随着产品的密集投放,东风雪铁龙在动力总成、网络建设、服务质量方面也同步升级。今年8月15日,东风雪铁龙襄阳工厂发布“E动跨越 T+STT核芯动力”战略,推出T+STT核芯动力。未来东风雪铁龙将投放1.6T、1.8T、1.2T和相应的自动变速箱,以解决动力总成问题。

此外,在网点拓展方面,东风雪铁龙计划到年底增至471家,覆盖85%的城市。

[关于]“龙腾C计划”

今年4月19日,东风雪铁龙公布品牌2013-2015中期规划———“龙腾C计划”,该计划围绕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三大方面制定加速发展计划,以实现在2015年销量突破40万辆的核心目标。

采写:张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