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新罗酒店推出全家幸福套餐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海滨浪漫晚餐。

酒店优惠

陈坚盈*尔新罗酒店为情侣及家庭推出全家幸福套餐,有效期至2015年2月28日。全家幸福套餐设有情侣及家庭两种选择,定价不同,包括:宾客将会获赠一支为男士或爸爸而设的法国ChateaudeBeaucastel红酒、为女士或妈妈而设的OHuiHydraFormula包括柔肤水、保湿精华及啫哩面霜礼品套装,以及一只广受小朋友欢迎的可爱新罗小熊;宾客将可在酒店的**韩式餐厅罗宴享用五道菜国宾套餐;套餐亦包括于TheParkView餐厅享用自助早餐;宾客还可在爱宝乐园畅游**,更可于园内的野生动物世界专享乘坐六人座位吉普车的30分钟导赏;宾客将获得价值50000韩元的免税店购物券。*尔新罗酒店四日三夜全家幸福情侣套餐定价1,350,000韩元,家庭套餐(两位成人及一位儿童)定价1,590,000韩元。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推东方之恋套餐

陈坚盈即日起至2015年12月22日,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推出东方之恋套餐。预订婚礼套餐由人民币22999元起,宾客可以获得:奔驰豪华房车来回往返三亚凤凰**机场接送服务;海风阁两晚住宿;水榭餐厅双人自助早餐及浪漫海滨双人晚餐;于贵宾套房享用量身定制的两小时**水疗护理;新娘在婚礼当天享用专业造型及化妆服务、婚礼现场花艺布置,包括新娘捧花、新朗及双方父母的襟花、温馨新房布置包括浪漫玫瑰花瓣浴及香槟一瓶、量身定制的精美结婚证书。此外,新人如在2014年12月30日前,成功预订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婚礼场地及二十间客房或以上,即可免费获赠两晚别墅住宿于日后庆祝结婚一周年纪念。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