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并购欣欣旅游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林曦屏上周从腾邦集团获悉,腾邦**联合腾邦梧桐在线旅游产业基金,共收购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欣旅游”)65%股份,这次是腾邦**至今*大的一起投资并购项目,也是自腾邦梧桐基金成立后的*枚战果。

据悉,欣欣旅游是一家专注于帮助旅游企业实现在线化,面向旅**业提供旅游信息整体解决方案的互联网技术开发公司。其旗下主要运营旅游B2C平台系统“欣欣旅游”(www.cncn.com)、旅游B2B平台系统“欣旅通”(www.cncn.net),通过两大平台打通旅游供应链,欣欣旅游构建成国内**实现集网上商铺、在线收客、同业采购分销于一体的B2B2C平台。据悉,欣欣旅游已积累60000余家旅行社会员,开设各等级在线门店5000余间,积累旅游线路产品94万件、酒店产品11.5万件,已初具规模。

据悉腾邦**自上市以来,金融板块效应持续发力,其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中显示,因金融板块业务**能力提升迅速,和商旅主业协同作用显现,腾邦**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8612.03万元-9842.32万元,同比增长40%-60%,而并购欣欣旅游后,“商旅+金融”双轮驱动的成效将更值得期待。另外,腾邦**亦能够将欣欣旅游积累的旅行社资源快速导入公司现有机票代理销售业务,推动腾邦**区域扩张战略的实施。另一方面,借助于腾邦**腾付通第三方支付工具以及其他金融工具,欣欣旅游能够实现平台闭环交易,提高客户黏性,挖掘现有业务的**潜能,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推动打造旅行社电子商务领域第一平台的战略实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