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应约前去收账 被十几人围攻刀砍重伤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要账

   见习昨天凌晨,陈先生半夜接到欠债人的父亲倪先生电话,让他去拿*,不料去后被十几人围起来一阵砍,致身上多处刀伤。

  陈先生的侄子小曾与倪先生儿子是高中同学,因关系熟络,今年6月底小倪托小曾向陈先生借*6万,陈一口答应,连借据也省了。8月份,倪先生找上门来替儿子还了3万元,并许诺接下来每月偿还1万,但之后就没有音讯。昨天凌晨1时许,躺下快睡着的陈先生接到倪来电,约他到宝安区的随意餐厅拿*。陈先生叫上正在网吧的侄子小曾等一行4人前去。据陈回忆,到达时倪先生正在餐厅附近的十字路口处等他,身后还停有六七辆小车。陈有些后怕,倪朝他说了声“老陈,过来,没事”。谁知一过马路,便从车里拥出十几个人,手拿钢管及刀具,二话不说朝他们一阵追砍。陈先生侄子小曾及另两位朋友闪躲得快,挨了钢管几次敲打,陈则被刀多处砍伤。随后路人**,新桥派出所警方赶到后将陈先生送至医院,经确诊,其全身多处砍、刺伤,额部裂伤三厘米,左前臂裂伤二厘米,后背则被钢管、刀背砸伤。宝安警方称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经逃跑,因陈先生目前仍在医院,接下来他们将跟进调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