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180L上市拉低门槛添实力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29日

上市售价:推出C180L轿车与运动轿车两款车型,售价32.58万元

奔驰在推出**长轴距C级车高配车型两个月后,终于带来了低配版。10月29日,奔驰宣布推出**C180L两款车型,分别为C180L轿车与C180L运动轿车,进一步拉低了奔驰**C级的入门价格。

外观方面**奔驰C180L变化不大,主要是配置方面体现出差异,C180L采用普通单片天窗,前大灯组中的远光灯取消了透镜,保留前置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而后备厢盖上C180L字样显示它的真实身份。此外,C180L装配有**设计的双五辐轮圈和多辐轮圈。在内饰方面,奔驰C180L与C260L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奔驰C180L搭载国产M274系列的新型1.6T四缸发动机,*大功率为115kW,*大扭矩则为250Nm,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1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G-tronic)。另外,新车还配备ECO启/停系统,旨在提升燃油效率。

除了**设计的外观,**奔驰C级长轴版车型*显著的特点是*次进行轴距的加长,新车轴距达到2920mm,比标准轴距版加长80mm,与同级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Li车型的轴距一致。

点评:**长轴距C级车以颠覆性的设计和加长的轴距,成为同级*佳选择之一,不过较高的定价也引发一定争议。此次新C级车推出1.6T版本,有望吸引更多用户。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