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林肯MKZ和MKC上市欲借品质与服务后发制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23日

上市售价:MKZ共3款车型,价格区间31.58万-39.58万元;

MKC共4款车型,价格区间33.98万-43.88万元。

10月23日,豪华汽车品牌林肯正式在华推出两款**车型———林肯MKZ和MKC,这也预示着这个美国**豪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两款新车均搭载了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数据位列同级**。预计到2016年,林肯将在华投放5款**车型,包括一款中型SUV———MKX、一款**豪华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大型豪华SUV———林肯**员(Navigator)。

作为林肯设计中心设计开发的*款中**轿车,林肯MKZ彰显了精致典雅的品味以及强劲的性能表现。流畅、简洁的车顶线条、全幅LED尾灯、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和传承式格栅等设计均使MKZ具备了标志性的**外观。内饰方面则注重为车主带来温暖的专属体验,THX品牌认证汽车音响系统、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以及带有Ac-tiveMotion**功能的座椅等,为驾驶者营造出**私有化的车内空间。

MKC是林肯带入中国市场的*款中小型豪华SUV,由专属的林肯设计和工程团队精心打造而成。它的外观动感优雅、制作工艺**,同时搭载了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事实上,MKC与MKZ在主被动安全及舒适配置上均做到了同级**水平。

与此同时,林肯还为中国市场*创了“林肯之道”———一种**的豪华车消费者用户体验模式,包括温馨的展厅空间、个性化定制中心及高透明的销售和服务流程等细节,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体验。

点评:作为林肯入华的开山车型,MKZ和MKC瞄准了目前最受关注的中**轿车和SUV市场,这种有针对性的产品引进,足见林肯欲在华取得“开门红”的渴望和决心。

李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