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开通杭州直飞冲绳航线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航空动态

肖阳10月29日,*都航空杭州冲绳开航仪式在杭州萧山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举行。

杭州冲绳*航航班于14:40在杭州萧山**机场起飞,前往冲绳。这是目前为止,杭州地区**一班直飞冲绳的航班,全程飞行约2小时。*都航空杭州冲绳航班每周三、六执飞,杭州起飞时间为14:40,冲绳落地时间为16:40;返程冲绳起飞时间为17:40,杭州落地时间为20:05.

澳洲航空为A330客机推出**商务客位

陈坚盈澳洲航空计划于本年底逐步为A330机队引入**商务客位,其*终设计现已正式披露。澳洲航空全数28架A330客机上,都将配备与其创意总监MarcNewson先生合作打造的**商务客位,让乘客由起飞至降落均可保持平躺,****先例。座椅可以调校成平卧睡床,而座位的编排让所有乘客均可自由出入走廊通道。

商旅

BerryBros.&Rudd推出三款会籍

陈坚盈作为英国*悠久的葡萄酒及烈酒商,BerryBros.&Rudd推出三款会籍,并呈献三个系列的美酒———Bourne、Pickering和Napoleon.这些佳酿由BerryBros.&Rudd的**所挑选。成为葡萄酒俱乐部的会员后,将会隔月收到一箱由香港**团队悉心挑选的葡萄酒。此外,会员亦将获独家邀请参加葡萄酒课程、品酒会、配酒晚宴及私人活动。Bourne系列葡萄酒每箱定价港币1800元,包括三款白酒和三款红酒(每款两瓶);Pickering系列每箱港币3000元,包括两款白酒和四款红酒(每款两瓶);Napoleon系列每箱则为港币5000元,包括六瓶顶级精选葡萄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