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推广“高尔夫旅游”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境外动态

 近日,雅加达在**范围内*次推出的高尔夫目的地**“EnjoyJakartaGolf”正式拉开序幕,此项**将针对数个**市场展示雅加达的高尔夫资源,促成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前往雅加达旅游、打球、度假。

据介绍,雅加达市内和周边共有30多个高尔夫球场,雅加达将开启为期6个月在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菲律宾和澳大利亚的**。

澳大利亚:明年起中国游客可持电子护照自助通关

 澳洲移民及边境保护事务部长莫瑞信10月29日宣布,持电子护照的加拿大和爱尔兰游客,目前可在澳洲的各大**机场试用智能门通关,从明年开始,中国大陆、香港以及日本持电子护照的人士,也将可试用智能门。早在今年9月时,**就宣布从2015年年中起,将在澳洲的8个主要**机场全面推行***离境自助通关电子门技术。

《周游加拿大》冬季系列*期节目上线

 加拿大旅游局自制网络周播节目《周游加拿大》2014冬季系列节目*播仪式于10月23日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同时,由加拿大旅游局主办的2014年度亚太行业交流盛会也于10月19-24日在中国沈阳亮相,为消费者展示加拿大多彩多姿的冬季旅行体验和最新的目的地资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