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宝苞农场私家菜园哪都有,但有货柜客栈住吗?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宝苞农场很好地保护了湿地,这里白鹭纷飞。小朋友们在宝苞农场自己动手做菜。

*创“一亩空间”,在农场里过自给自足的创意生活;用废旧货柜改装成客栈,推开房门就是绿油油的菜地;城里的空间太小,在宽阔的田野上种下一棵纪念树,铭记生命中一些重要的日子……佛山三水乐平镇数千亩宝苞农场已经揭开面纱,在珠三角地区形成休闲观光农业的新景观。

[玩转农场]

宝苞农场:珠三角观光农业目的地

宝苞农场主打家庭亲子游、团体拓展,鼓励人与自然亲密接触。在悠闲漫步在田园花海的优美风光后,大人小孩都得为自己的美餐做准备:亲自弯腰追逐活蹦乱跳的走地鸡,自己去钓鱼或捞鱼,还有亲手采摘绿色蔬菜,然后生柴*一起做大锅饭,享受劳动之后的美味。饱餐之后,一家大小还可在湖边吹吹风、钓钓鱼、摸摸蛙,又可到亲水平台玩玩水,观观花;还能到习耕园跟着老农播种除草,在种子教室学习戏耍,又能到果园摘菜取瓜。

一亩空间:创意田园生活试验

宝苞农场还为游客提供一块**菜园,实现家庭的绿色田园梦想,拥有500㎡**农田空间。500㎡公共种植、166㎡主人自耕。四周的篱笆可以铭刻田园主人的名字,标志着这是尊享的家庭空间。农场内的田间灌溉设施完善、土壤肥力高,自耕地上可**按照个人意愿安排耕作。农场还为一亩空间的主人们提供一年内120次,每次含10个不同种类约重8斤的新鲜蔬果的生态蔬菜礼包配送到户服务。

货柜客栈:菜地里的诗意生活

货柜客栈是宝苞农场的*特卖点之一。废旧的货柜经改造,变成田园中的宜居之所。外墙设计新颖,充满个性和时尚感,与四周优美宁静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内部配套设施完备,配有整体淋浴房、开放式厨房、太阳能热水器及水电供应系统等,**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每个货柜客栈自成一个*立的私密空间,每户的一楼还设有**露台,由住户自行选购家具、厨具、日用品和装饰品等进行配置,让住户充分发挥无限创意,装饰成各自所喜爱的风格,无论是田园式、地中海式、摩洛哥式、哥特式还是自定义式。

[其他**]

●耕地宝:以私人订制方式,一分地(66㎡)为单位长期租用农地,按个人意愿耕作,采用对环境无害的方式生产,为家庭的饮食安全和健康**负责。收获归农场主人所有。

●纪念树:提供树苗及栽种全过程服务,纪念树的所有权、收成或增值属地块主人所有。更可享受宝苞农场无限次农耕文化体验,在网络社区了解树木生长,及进行相关的主题游戏、社交体验。

自驾路线:广州-广佛高速-广三高速,从三水出口下,出收费站转右,进入S269南丰大道,直走14公里,经过第6个红绿灯后掉头,靠右入园。

采写:陈坚盈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