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抢攻国内高端皮卡市场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10月27日下线,12月将上市

继其南昌望城新区生产基地于今年6月全面启用后,10月27日,江西五十铃*款新车———**皮卡D-MAX也在该基地正式下线,并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此番国产下线的为五十铃**同步****D-MAX皮卡车型,集时尚外型和优越动力操控、安全等于一身,可适用于包括家庭休闲和越野在内的多领域,旨在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的个性化与实用性需求。

动力上,D-MAX搭载“柴油发动机世家”日本五十铃*新的轻型柴油发动机4JK1,并在同级产品中**使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整体动力强劲操控轻松。在安全配置上,D-MAX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与预警式安全带,大幅提高安全系数。

点评:良好的驾乘感、实用的多功能性加上靓丽的外型以及低于同级进口车型的售价,D-MAX在满足人们需求的同时,也有望在皮卡市场掀起一股新风潮。

王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