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酒女偷走客人一叠现金 将钱塞进胸罩被识破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八罗湖*车站附近一会所女子陪酒时将客人一叠现金偷走,将*塞进胸罩并躲入洗手间但仍被发现,被拘10日。

  深圳铁路公安处介绍,1日上午,某会所保安田某带着酒水推销员罗某到深圳车站派出所**称,其被罗某诬陷指使她偷*,要讨个说法。民警迅速对案情进行调查了解。经查,2014年10月21日凌晨1时,23岁四川籍女子罗某在深圳*车站附近某会所陪客人蔡某喝酒唱歌时,发现其手提包放在沙发上。趁蔡某走出包房的时候,罗某打开手提包一看,里面有一沓百元钞票。罗某见财起意,从中抽出一叠钞票后,躲进了洗手间,并将*藏匿于胸罩里面。客人蔡某回到座位后,发现包被人动过,刚从银行提款机取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2600元,便急忙找到该会所保安报告情况。保安田某根据客人蔡某的回忆及疑问,找到了躲在洗手间的罗某。在田某的一再追问下,做贼心虚的罗某不得不将*如数归还。蔡某见*已找到,罗某也主动认了错,就没有将罗某扭送到派出所。事后,罗某记恨保安田某,向会所负责人报告其偷*是受田某指使。田某觉得憋屈,便于11月1日将罗某带到深圳车站派出所,要讨个说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