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华书店大佬发布全民阅读倡议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读书月开启之际,全国省会和计划单列城市70多名新华书店负责人近日齐聚深圳,就全民阅读和数据时代书业转型等问题展开为期两天的探讨,并共同发布《全国省会(计划单列)城市新华书店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倡议书》。

与会者围绕全民阅读与书业发展,大数据时代与书业转型等进行交流。作为中国书业终端,城市新华书店特别是省会、计划单列城市新华书店,是中国书业“风向标”。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总经理尹昌龙表示,目前传统书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机遇和挑战,而深圳新华书店无论是深圳中心书城还是南山、罗湖书城,很早就开始探索多业态融合发展,以书业为中心,并以此带动周边餐饮、工艺品等发展,从而反哺书店运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