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座万达广场开业 万达未来重心无地产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林广“万达未来要抓的核心是文化产业、旅游和电子商务,联合**、腾讯建立的电商公司预计明年三季度在全国正式上线。”10月31日,万达集团迎来了第100座万达广场———昆明西山万达广场的开业。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五年后万达20%的收入将来自海外。

据了解,万达集团从2000年开始转型做商业地产,万达广场历经**代单店、第二代组合店发展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到2014年底,万达将开业109个万达广场,成为规模**第二的商业不动产企业,2015年上半年将跃居世界**。王健林表示,100座万达广场的开业意义非凡,它不仅代表企业规模,也标志万达广场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

王健林表示,万达联合**、腾讯建立的电商公司发展很顺利,现在处于建立大数据中心阶段,预计明年三季度在全国正式上线。而在海外市场方面,万达一直以娱乐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并购为主,并不以房地产投资为主。将来在海外扩张,房地产不是主要方向,计划到2020年至少有20%的收入来自海外。“文化产业的收入上不一定在万达集团的未来排在**位,但其意义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产业,万达未来要抓的核心是文化产业、旅游和电子商务。”

越秀东山上品预计单价在4万多

邱永芬踩盘获悉,位于越秀区杨箕村旁的东山上品近期已开放销售中心,有77至167平方米的一房至四房,总货量146套。开发商方面表示,该盘预计本月中开放样板房,“初步预计单价在4万多元”。

东山上品有E、F两栋,楼高28层和29层,其中F栋邻近港机大楼,为77至121平方米两房到三房,两梯四户设计。销售人员表示,由于该栋低层部分光线会被挡住,开发商特地将该栋的1至4楼作为写字楼,5层架空,6楼以上才是住宅;而E栋则是165到167平方米的四房,两梯两户。

东山上品属于原东海嘉园的三期,由广州嘉达实业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越秀区东兴北路,和原来的杨箕村一墙之隔,与富力东山新天地为邻,步行到地铁五羊邨站及杨箕站均在8至10分钟间。其与珠江新城一桥之隔,周边有南方报业传集团、东兴市场、五羊小学、铁一中等,今年的地段属于五羊小学。

广州友谊前三季收入24.52亿同比降15.77%

徐凤梁紫珊10月28日,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4年前三季度报告。期内,广州友谊实现收入24.52亿,同比下降15.77%,归属母公司净利1.71亿,同比下降17.30%,扣非净利同比下降20.31%.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25.09亿元;经营活动现金流入小计26.3亿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