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方舟工程———登革热预防知识进校园疾控专家明日做客广铁一小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明**午,广州市疾控**将走进广铁一小,为师生们讲解登革热预防知识。

虽然广州乃至广东的登革热疫情已现新增病例数下降的拐点,但其可能对民众健康造成的威胁仍然不容忽视。青少年儿童是此次疫情的易感人群。

为推动校园安全知识普及,促进登革热的预防和诊疗,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少先队员杂志社,明日下午将在广铁一小开展伊利方舟工程———登革热预防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来自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罗雷博士,将现场为小学生们讲解登革热的预防常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