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集中推出35项文化活动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五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昨日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盐田区将围绕“阅读·进步·和谐”主题,集中推出35项文化活动,其中12项**活动将全面展开。

本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期间,除了“海洋文化**”和“区委书记、区长荐书”之外,盐田区委区**还特别筹备了“漫步诗意山海悠阅万象盐田”第二届海洋诗歌嘉年华、“深圳老地图”展览和“小桔灯”阅读成长图书包等35项文化活动。

据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海介绍,盐田区近年来围绕“文化惠民”这一主旨,着重在打造“10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方面下功夫。其中,盐田区图书馆正在打造国内**的“智慧图书馆”,届时,新馆服务功能将得到全面提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