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买房移民再放松:直接送永居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希腊买房送居留政策还有望进一步简化和放宽。资料图片

近日,希腊内政部宣布,买房25万欧以上直接送**居留。但是依然不能工作,不能享受公费医疗。中国有119个家庭或个人获得希腊的居留许可。

一年多以前,希腊为了拯救本国经济,向外国人推出了购房25万欧以上送居留的政策。可数据证明,只有400多个申请,中国人有119个。据《中希时报》报道,10月22日,希腊内政部、发展部和希腊投资促进署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一步放宽该政策。希腊内政部***安格罗斯·希里格斯(AngelosSyrigos)表示,*新法令中将明确相关居留的名称为“投资人**居留”(investorPermanentResidencePermit),这也进一步明确意味着以购买希腊境内价值25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所换取的居留许可,只要在投资人持房的情况下,其居留权均可**保留。同时,投资者的父母也可申请居留。

此外,目前希腊**在原有投资移民法的基础上已放宽的措施包括:合法居留持有者的未满21岁子女可以申请3年有效的可续签证;申请居留时无须体检,且不需要持有有效入境签证。而目前使用的在投资人护照上贴签的居留颁发方式将会在2015年5月以后改变,届时,居留许可获得者将领取到*立居留卡。

与此同时,希里格斯透露,希腊买房送居留政策还有望进一步简化和放宽,相关提案将于今年底之前递交希腊议会进行审议,其中内容主要涉及:1、房产投资者的父母可以具备随同申请希腊居留许可的资格;2、购房居留权的持有时间可以计入申请希腊国籍所要求的年数;3、投资人购得的房产可以转售给其他第三国公民,后者也可以申请获得居留许可。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