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附国际部推出国内首个初中生学术英语课程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师附中**部推出国内*个Unlock初中生学术英语基础课程,帮助准备就读AP、IB、A-LEVEL课程的学生提升学术英语水平。教材采用剑桥大学出版社和美国DISCOVERYEDUCATION联合出版的UNLOCK系列。

华师附中**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术英语是指在英语授课环境里,进入高等教育或大学预修课程(AP、IB、A-LEVEL)后,接触到的专业英语类型,有别于日常英语,其听说读写等都有明显的客观、正式、**等特点。

调查表明,大部分亚洲学生在英美高等教育或预修课程中无法完成阅读任务,每次专业课后长长的阅读单是很多学生的噩梦。

据介绍,该课程初步计划招收初级、中级班各一个,每班人数在20人以内。在一年的学习时间内,授课时间有180多个课时。预计在2015年寒假期间开课。准备报读该课程的学生,要经过测试,达到基本线的学生根据各自的情况分入初级班或中级班。11月16日、12月14日上午将举行测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