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玩具麦格弗搭建创意平台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知名玩具MAGFORMERS麦格弗开设创意课堂,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未来,麦格弗还将开办一系列创意培养体系和平台。

MAGFORMERS麦格弗中国总经理JOY表示,麦格弗在玩具的安全性、产品设计等方面已经处于市场的**地位,采用的是****标准和要求,未来将更多体现**性内容。比如,引入在韩国和欧美盛行的完整教学体系。

JOY说,麦格弗将在未来的几个月,联合设计、广告、建筑、IT、美学等领域的知名人士和公司,共同建立起公益性的“创意课堂”,帮助学子们培养创意思维。在每年的寒暑假还将举办麦格弗创意集训营,采用实例教学、项目执行等方式,在实践中提升学生和青年人的**力。此外,麦格弗还将举办“麦格弗杯创意大赛”,搭建一个创意平台,让更多的创意型人才有更多展示、分享和互动的机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