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迷你健身房,你见过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迷你健身房外表像集装箱。受访者供图

国内*个迷你健身房日前进驻龙岗天安数码城,创作者是深圳“80后”准妈妈刘舒婷和她的团队。

从外形看,它酷似集装箱,黑黄相间的外墙上喷涂有“超级猩猩”的LOGO和字样。走进集装箱,一个现代感**的迷你健身房呈现在眼前,面积不大,约40多平米,内设智能跑步机等运动器材,还可预约教练进行一对一教学或“拼课”。和传统的健身房不同,它无人值守,无需办卡,只要通过**或App预约,再缴纳每小时50元的器材使用费,就能获得入场验证码,全程自助健身。

这是深圳“80后”准妈妈刘舒婷和她的团队创作的迷你健身房。“消费者在健身馆健身必须先交高额费用办会员卡,将健身变成了**品。”在她看来,健身就像买咖啡,应该允许零售,而且应该像自动售货机一样,24小时营业,让消费者感到轻松便利。迷你健身房的设计灵感由此而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