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华会见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主席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在市**会见古巴生物医药集团主席卡洛斯一行。

陈建华对卡洛斯一行来穗表示欢迎。他说,古巴的生物医药技术处于****地位。广州拥有一批较高水平的科研院所,积极推进生物岛建设。广州与古巴*都哈瓦那已结为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希望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广州市**将在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全力支持广州与古巴企业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并鼓励广州企业到古巴投资发展。

卡洛斯说,古中两国人民友谊深厚,相信经过共同努力,古巴和广州在生物医药技术研发、生产等方面的合作会取得良好的发展。

会见后,陈建华与卡洛斯共同见证了广药集团与古巴生物医药集团签订合作意向书。古巴驻广州总***总领事菲利克斯、广州市副市长周亚伟等参加会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