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抓获、劝返九名境外逃犯 含一名外国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3日电 广州警方3日对外称,在访拿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2014”步履中,警方截至今朝抓获、劝返9名逃犯,并协助外埠警方抓获2名逃犯。

据警方传递,2007年下半年,中东某国籍人员SABRA以某**商业公司名义,诈骗多名中国是主服装价值约25万元人民币,随后SABRA封闭公司窜匿。广州警方在本年“猎狐步履”中侦查发现,**合同诈骗犯罪嫌疑人SABRA潜逃回中东后,用新名字从头打点护照又再次入境中国。警方8月14日凌晨在广州荔湾将SABRA抓获。该逃犯是中国“猎狐2014”步履中抓获的*个外国籍嫌犯。

9月23日,外逃18年并已取得外国籍的逃犯陈某,在北京*都**机场被广州警方抓获。陈某于1996年以代办署理进口聚脂切片的名义合同诈骗广州市某公司240万元货色。广州警方1999年对陈某立案侦查,但其已窜匿到北美洲且插手本地某国籍。

10月10日,广州警方在福建厦门将潜逃5年之久、回国见女友的境外逃犯江某抓获。江某被抓后说,“东躲**,怕差人找上门,天天都胆战心惊”。

此外,广州警方在河汉、珠海拱北港口、上海浦东**机场,别离抓获合同诈骗的亚洲某国籍嫌犯安某、逃到境外后又筹办潜回中国内地的***诈骗嫌犯钟某、合同诈骗的非洲某国籍嫌犯ELSAYED。

本年9月至11月初,广州警方劝返潜逃北美洲5年多嫌犯张某、潜逃北美洲的**非国度机关工作人员纳贿案的白云区一名村官梁某、潜逃东南亚1年的嫌犯吴某等三名逃犯回国自*;协助上海警方、海南警方在广州别离抓获潜逃13年且已漂白身份的大洋洲某国籍境外逃犯王某、南美洲某国籍境外逃犯夏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