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中心专用道取消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珠江新城妇儿中心门前专用车道取消。单小亮摄

今日值班

单小亮

帮收Call:今年上半年,广州披露一则消息,将在75天内投入2500万元,对广州市内19处交通黑点进行完善,其中的金穗路—华夏路段是**位于珠江新城内的交通黑点。时隔近半年后,这处珠江新城内“*堵黑点”整*工作已完成,妇儿中心门前专用道终于被取消。

“顺畅了好多,以前只有两三条车道,现在变成了五条,拐弯、变道都方便!”在珠江新城上班的涂先生表示,一直留意金穗路与华夏路十字路口周边交通整*情况,他所在单位就在转盘路旁,以往早晚高峰天天塞车,*近突然顺畅了很多,妇儿中心前马路变宽了。

实地探访发现,这处位于CBD腹地的“*堵黑点”,至少存在七大致堵原因,其中又以妇儿中心路段*为突出,设立于妇儿中心门前的专用车道引来诟病,机动车道设置混乱且不足。妇儿中心门前早晚塞车严重,继而将整个十字路口都堵死。

从上周五至昨日,连日回访发现,CBD内金穗路—华夏路路段交通状况明显好转。此前设立于医院门口的专用车道,不久前刚被撤销,去往医院的车辆自发排队,但可随时变道驶出,不必困在栏杆内进退两难。

(单小亮)

结果:今后将慎用专用车道

市交管部门透露,像妇儿中心门前等专用车道,确有阻塞交通的负面影响,此次整*中得以及时取消,取而代之以宽敞马路、临时停靠点等,将原有三车道改成五车道,通车效率大大提升。用水马、铁马隔开的“专用车道”,只有在紧急、特殊情况下才使用,今后会更加慎用,减少对正常交通的干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