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背景提升项目趋向高大上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留学海外,尤其是美国名校,更看重学生的实践经历,以及在文书部分中的内容。中国学生的社会实践大多雷同,为了帮助中国学生在申请时提高自己的背景和经历,有关机构开始推出背景提升项目。

花3万元去新加坡或香港实践

近日,在启德教育举办的教育展上,启德教育集团推出背景提升项目(EvolutionProject)腾飞计划。该项目为具有长远发展眼光、瞄准海外名校的国内学生所设计,将带领学员以**的视角认识外部环境和个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前瞻性的崭新视野和思维习惯,完善作为新留学**所需具备的自主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职场竞争能力。

腾飞计划主要有两条线路。一条是侧重商业与**力的新加坡线路。一条是侧重科技与创业的香港线路。

新加坡线路中,要去新加坡**大学或南洋理工大学,学习**力与管理、**演说、创新型市场等课程。随后到世界500强企业实训。为期10天,费用为32800元。

香港线路中,将在香港大学或香港科技大学,学习大数据、工程管理、云计算等方面的课程,还将参观**机构以及大型高科技企业。为期10天,收费29800元。

两条线路中,学生都分成小组,考察真实的项目,准备创新大赛的任务。同时,都有一场**社交晚宴。留学生也将在活动中分享他们的求职经历。

主办方介绍,参加腾飞计划可获得名校的学习证书、500强企业的实习证书和高管**信等。该项目对学生的英文水平有一定的要求。采用小班教学的模式,每班30人左右。出发前,任课教师会提前给出课程相关的BOOKLIST让学员提前预习,学员应该提前阅读相关书籍,增加知识储备。学员应该提前准备商务正装及工作所需装备,为企业实习、商业社交晚宴及创新商业策划报告大赛、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高科技产业孵化项目)做好准备。

与世界**中国总**同行英伦

近日,**公众号老查话留学**了一个高大上的项目,英伦世界**总决赛游学之旅,与世界**中国区总**杜旸一起前往比赛现场。该项目将于12月13日出发,行程六天,将在伦敦、伯明翰、剑桥参加活动。

据介绍,这个项目适合设计类、艺术类、传媒类学生。在世界**总决赛当天,将与英国方面的组委会合作,有机会获得**信。

行程中将游览大英博物馆、剑桥大学、伯明翰博物馆和美术馆、圣菲利普教堂、莎士比亚故居等。杜旸会全程陪同参与项目的学生。有意报名的可联系**公号老查话留学(laocha100)。

傲美达根据个人情况定制背景提升项目

11月1日,澳际教育在广州举办教育展。美国**院校申请机构傲美达(ADMISSIONADO)创始人JonFrank表示,该机构专门为准备申请美国名校的学生服务,申请成功率高达96%,可以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背景提升方案。

获悉,傲美达提供的服务最多达25项,其中包括制定个性化的背景提升方案,密集的文书分析修改服务,每篇文书修改4-5稿,全部由常青藤大学的毕业生和申请专家负责密集的面试练习和辅导协助学生安排寒暑假的活动等。根据所选的项目不同,分为三个级别收费8万、15万、18万。

怎么样为学生定制背景提升项目,JonFrank说,要了解学生的具体情况和需求,比如说可以安排学生去美国的学校参加夏令营项目。

采写:宋金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