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内政部高级官员告退 称难以与保守党合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3日,英国内政部**官员、自由**党国会议员诺曼·贝克告退,称难以与保守党联盟进行合作。

报道称,在此之前,贝克因毒品政策与保守党**官员发生不合。报道称,这显示了在大选半年之前,英国辅弼卡梅伦的当局中的严重场合排场。

作为英国内政部国务大臣的贝克攻讦了他的保守党同事,包罗他的上司、英国内政大臣特里萨。他暗示,因为他的党派身份,他很难完成工作,即使是那些内政大臣也赞成、而且对当局和内政部有帮忙的工作。

英国内政部**对此做出评论。

自由**党今朝与保守党构成在朝联盟。来岁5月,英国将进行大选。此前民调显示,保守党及工党竞争激烈,各获得31%的撑持率,自由**党撑持率则为8%,自力党撑持率则急增至2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