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存钱返还加油款 合同未到期突停发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帮收Call:**给予近10%左右的优惠,按月返还油费到客户加油卡,谁知竟是弥天大谎!连日来,不少市民投诉称,总部位于广州的准金融机构“益民金融”,近期单方面中断合约,**向预存油费的客户返还加油款项。

市民刘先生半年前购买“加油金”产品,这是由广东益民旅游休闲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加油优惠产品,只要预存一定金额油款,就能获得额外约10%的油款返还,按月返还到客户的加油卡里。刘先生累计投入20多万元,但*近发现该公司突然停止返还油款,原因是对方资金链断裂。

市民张**也是受害者之一,她刚买了辆车,并预存了2.2万元油款,按约定可以分12个月累计获得2.4万元返还,这样比一般银行***加油优惠更有诱惑力。谁知没等合同期限结束,“益民金融”悄然停止返还油款,连客服电话都无人接听。

除了个人购买之外,还有不少代理商乃至银行上当。据林女士介绍,她之前代理了这家机构的“加油金”业务,其负责的客户累计交了150万元,*近才听到消息称,对方公司老总突然去世,公司账务一团糟,不仅**继续返还,而且连本金也不打算退。据知情街坊透露,这家机构“加油金”业务做得不错,还有多家银行帮其代理。(单小亮)

跟进

结果:金融监管机构已介入调查

多次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广州多家涉事银行表示正在查找原因、追究责任,或将对相关受骗者适当补偿。据悉,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及广州金融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