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两新盘营销中心开放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方圆越秀时光80多平方米的两房户型设计有*立的厨房空间。方圆地产旗下第十个云山诗意系列产品在增城亮相,同日位于老城区越秀的公寓盘也对外开放。了解到,上周末方圆在广州两盘齐发,其中方圆越秀时光商业公寓基本带生活阳台,部分单位有明*设计,办公居家均可;而增城方圆云山诗意将推出75-135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四房产品。

方圆越秀时光:老城区公寓盘办公居住通吃

11月1日上午,位于老城区的方圆越秀时光,开放了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楼高为32层,总建筑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将主推商住两用公寓产品,为不限购的商用性质物业。产品包括有37平方米的一房、55平方米的一房这两种主打户型,还有部分80平方米的两房。

值得注意的是,该盘尽管规模不大,但是亮点却不少。一方面项目位于老城区越秀区东沙角路,步行至团一大广场地铁站和越秀南汽车站不用5分钟,周围生活配套非常完善。另外小公寓基本都带有生活阳台,80多平方米的两房户型,还因为设计有*立的厨房空间,可以提供煤气使用明*。

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尚未定价,不过按照销售人员说法参照周边售价,价格可能要在35000元/平方米以上。

增城云山诗意:将*推75-135平方米两至四房

方圆地产的云山诗意系列目前在广州名气已经不小,从白云、到番禺、南沙,都已经开发过云山诗意的系列产品。11月1日下午,方圆集团正式开放了旗下第十个云山诗意系列产品,位于增城市荔城街荔星大道与荔城大道交会处的增城方圆云山诗意。

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项目由17栋17-32层高层住宅组成,配套游泳池、运动场、儿童游乐场地、幼儿园,并规划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商业街。该项目*期将推出75-135平方米的两房、三房、四房产品。

了解到,该盘在外立面上,整个小区的建筑将延续传统的岭南风格;在设计上,将融合中国琴棋书画的淡雅和古典美。而且所处的位置在增城核心生活圈,5分钟车程直达东汇城、万达广场等增城商业中心,增城公园、增城广场、博物馆、图书馆等市政配套距离都不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