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拟全市禁售电动车 进行听证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1日电 广州拟立法对“五类车”实施“五禁”,包罗在全市规模内禁售电动车、划定区域禁售摩托车。广州市相关部分11月1日就该“条例”进行听证会。

广州拟立律例定: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禁止发卖电动自行车;在本市限制摩托车行驶区域规模内禁止发卖摩托车;在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河汉区、白云区、黄埔区等六个中间城区规模内禁止发卖人力三轮车。

今天听证会*要对“禁售”睁开会商,现场16位听证代表和2名特邀嘉宾,有11人暗示赞成,5人暗示否决,2人持中立立场。也就是说,赞成“禁售”过对折票。

“五类车”是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残疾人灵活轮椅车、改装车的统称。因其根基无牌无证、没有采办保险,一旦发闹事故,变乱损害补偿难以获得**;而“五类车”驾驶者交通平安意识冷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足为奇,造成极大平安隐患。

来自广州市当局的统计数据,本年截至5月,广州由“五类车”激发的交通变乱已达1300起,灭亡人数400多人、与客岁全年相当,受伤人数达1500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