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强烈训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袭击事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1月3日电 中国交际部讲话人华春莹3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暗示,中方强烈训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袭击事务,将继续果断撑持巴当局和人民为维护国度平安不变所作的不懈尽力。

据报道,巴基斯坦拉合尔四周的瓦嘎2日发生重大**式炸弹袭击,造成60余人灭亡,100多人受伤。

“我们对这一事务感应震动。”华春莹暗示,中方否决一切形式的可骇主义,强烈训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上述袭击事务。

华春莹暗示,我们向遇难者暗示深切悼念,对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眷暗示真挚慰问。中方将继续果断撑持巴基斯坦当局和人民为维护国度平安不变所作的不懈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