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创新的先驱者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说到苹果我相信你的**反应肯定不是水果,而是**的苹果公司。尽管这个苹果远在美国,尽管他是电子行业界的**品,但是大家都对他趋之若鹜。拿手机来说,听说过买房分期付款,*近又流行买手机分期付款。仿佛一夜之间大家都用上了苹果手机,朋友圈,微博显示的都是“xxxiPhone”,让广大“*丝”难以望其项背,只能是羡慕嫉妒恨了。但是反过来想一想这种现象到底是为什么呢?

先来说说苹果的来历。苹果公司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2007年由美国苹果电脑公司更名为苹果公司,设计并**打造了iPod和Mac 笔记本电脑、OS X 操作系统,以及革命性的iPhone和 iPad。苹果公司已连续三年成为**市值*大公司,在2012年曾经创下6235亿美元记录。看完之后有没有觉得很厉害,熟悉的电子产品好多都是苹果公司生产的,这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教父乔布斯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他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经历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虽然他已经与世长辞,但是他的贡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苹果公司推出自己设计的iPhone手机,使用iOS系统,随后发布***iPhone 3G以及iPhone 3GS,***产品iPhone 4,每次上市都引得了世界极大的疯狂和销售热潮。

因为苹果敢于创新。苹果仅仅iPhone系列就有很多**潮流的方面。比如,滑动解锁、世界上**台批量生产商业用途的使用电容屏的智能手机、磁力镜头装置、防摔专利等等。正是这些创新的优秀的方面让苹果产品风靡**。

不得不说苹果不仅仅在手机方面非常敢于创新,在MacBook等产品方面也有用于打造无缝连接的革命性柔性材料。苹果公司的产品太多了,看得让人眼花缭乱,每次苹果的新产品发布都会引发新一轮的电子产品的革命,***的产品iPhone6即将发布,我们一起期待它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言以蔽之,也许你不拥有它,但是你肯定听说过它。

转载来自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