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传承百年的经典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博世:始于一个人的梦想

一切非凡故事的开头好像都是这样,总是从一个人的不平凡梦想开始。

博世集团的创始人罗伯特·博世先生是**的德国企业家,工业时代的先驱者之一。

早在孩提时代,他就显露出了一位实业家的**才能。1886年,年仅25岁的罗伯特·博世先生创办了“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专业生产内燃机的点*系统——这一技术在当时曾被奔驰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卡尔·本茨先生称为“难题中的难题”,并注册了他*成功的**之一——高压电磁点*系统,而这项**也成为了博世先生事业发展的里程碑。从此,这家德国施瓦本的小车间走上了向世界知名跨国企业发展的辉煌道路。

博世:与生俱来的创新与速度

“努力**产品的品质和信誉是我的原则,因为诚实守信所带来的长远利益远比眼前的利润更有价值。”罗伯特·博世恪守这样的信条,他毕生的追求就是对其的****和产品精益求精,以满足客户的愿望和需求。

1902年,推出世界上**台带有*花塞的高压磁电点*系统 ;1928年,罗伯特·博世先生**了电钻,一举奠定了博世公司在电器电子业的领先地位;1932年,推出欧洲首批量产的车载收音机 ;1933年莱比锡春季博览会上,博世**台带压缩机的冰箱成功亮相;1960年推出全世界**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1962年博世又首创为厨房电器搭配各种小家电;1964年推出全世界**台洗碗机;1978年,世界首台ABS防抱死制动系统问世 ……

不断的创新,为公司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劲发展动力。1901年罗伯特·博世自己建立了**个拥有45名员工的工厂。从此以后博世公司开始迅速发展。到了1917年罗伯特的公司已经拥有7000名员工。而在营销网络方面,博世海外**家独立代理分公司于1918年在丹麦成立,十一年后此类代理公司遍布全欧。在生产方面,**家海外工厂于1935年在芬兰成立。在此期间,我们耳熟能详的一批德国公司,如宝马、西门子、保时捷、宾利等也纷纷崛起,为它们提供产品的博世逐步成长为一流制造商。当时,德国工业界对博世的评价是“它唯一的缺陷就是发展太快了”。

博世:在中国

博世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本世纪初,早在1909年(即罗伯特·博世先生创办其**家工厂后仅23年),博世产品就已进入中国市场;1926年博世在上海成立了**家维修服务站,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技术服务;博世电器于2004年底正式登陆上海。

博世在中国致力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研发及生产本地化,以帮助提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来自博世本地化的清洁柴油共轨系统、*新引进的汽油直喷技术与启动/停止系统均能帮助应对燃油需求增长所带来的挑战并实现环保。在汽车安全领域,博世实现了电子稳定程序ESP在中国的本地化。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在全球范围被公认为是降低侧滑交通事故*有效的方式之一。而着眼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博世也积极培养本地人才并分享其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博世正倾尽全力为中国经济的增长贡献一份力量,并**出一个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的和谐社会。

博世:**传奇仍在继续

从100多年前的小作坊,到如今的跨国大企业。博世公司走过了一条充满荣耀的道路,以其特有的经营方式,他必将会**出下一个一**。

转载来自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