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快递CEO谢勤:将限制“自由快递员”接单量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人人快递CEO谢勤出言不仅向公众确定了获得腾讯和高榕资本1500万美元投资一事,还打消了此前人人快递被中国***叫停的负面传闻,一时之间众网友纷纷寻求加盟人人快递的途径。

坐在电脑前的读者只要在**搜索栏中输入“人人快递”四个字便可以看到,在候选的10个词条中有高达6条是关于如何加盟人人快递,由此可见“人人都能成为快递员”的运营模式早已深植网友心中,因此人人快递已经解冻边吸引众人前来加盟。

11月4日,人人快递官网正式对外宣布了其从腾讯和高榕资本处获得1500万美元A轮**的消息。据人人快递CEO谢勤透露,“月底前就可完成A+轮**,B轮**也基本敲定”,这些*将优先用于人才引进和运营。

谢勤表示,腾讯关注到他们由来已久,投资人人快递,主要是对他们“众包”模式的肯定,是一种战略投资。

        

针对此前一度盛行的人人快递被国家***叫停的传闻,谢勤再三强调,人人快递根本没有被叫停,原因很简单,他们不是快递公司,而是一个平台,一个创新的模式。

因此,谢勤并不希望看到加入人人快递的“自由快递员”变成“职业快递员”的局面出现,否则人人快递就真的要成为一家快递公司了。“我们更多是鼓励社会大众的参与,不希望有人以此为职业,所以我们会适当的控制每人接单量”。现在参与自由快递员的人数越来越多,一些勤奋的自由快递员,**能接二三十个单,收入*高能达到500元,一点都不输给职业快递员。

据了解,如果要申请“加入自由快递员”,要绑定***或者现场提交资料。参与送件的用户必须绑定同一手机注册号码的***,是为了**快件不遗失。每次拿到快件后,后台将冻结与快件价值相等的资金。如果发生货物破损、丢失的情况,人人快递会先行赔付收件人,继而向“自由快递人”追偿。

随着业务量的逐渐上升,人人快递对“自由快递员”的资格认证日趋严格,人人快递会对每位“自由快递员”建立信用档案,不够格的将被剔除。自由快递员可以根据平台上自身累计的信用,在自身所处的生活服务圈内,根据信用等级的多少,享受一定的购物折扣。

        

据了解,“自由快递员”的信用评价来自三个部分:**部分是银行的交易记录,比如说***是否按时还款,占信用评分的10%;第二部分是网络交易记录,占信用评分的20%;第三部分,则是日常生活中所累计起来的信用,占60%左右。

据谢勤透露,已经有几十家快递企业甚至包括中国邮政都开始研究他的商业模式。在得到了腾讯的投资后,他的动作越来越快,截止到目前,人人快递App*新版本已于10月中旬对外发布;与此同时,旗下一款专门面对餐饮商家的App“餐送”也已在成都、杭州上线运行。“作为‘人人快递网’的子品牌,‘餐送’致力于打造中国*大的专业美食配送服务平台。”

此外,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人人快递乘**的东风,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杭州、成都展开了同城配送“1毛*”,15公里60分钟达的强势地面推广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