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蔡崇信:移动平台成交额一年达950亿美元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4日晚间阿里巴巴公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阿里巴巴集团营收为人民币168.29亿元,同比增长53.7%;核心业务运营利润为84.93亿元,约合13.88亿美元;调整后的净利润为68.08亿元。其中,移动端方面增长明显,2013年同期的3.8%,增至现在的29.1%。截至2014年9月底一个月里,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为2.17亿,同比增长138.5%。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表示:阿里是中国少有的几家可以在移动端取得*大营收,并且明确公布的公司之一。移动端商业化不断提高的原因是阿里的用户使用阿里移动应用来购买的意图非常明确,这与他们在PC端浏览的意图无异,用户使用淘宝应用的目的就是买东西,这就促成了不错的转换率,这对卖家有利,也给予卖家以信心,投入更多资源。过去一年中,公司的移动平台产生了950亿美元的GMV(成交总额)。

此外,蔡崇信还表示,阿里将并购策略视为长期考量的因素。阿里巴巴投资和并购的标准,一是可以帮助公司增加用户,提高用户参与度,并将其转化为电子商务消费者;二是改善消费者体验,比如与物流公司的合作既有商业的也有共同服务大客户的合作;三是增加新的产品和服务门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