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万达要做世界第一旅游集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万达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九个文化旅游城项目—广州万达成的建设动员大会在花都举行。截至目前,万达集团已初步完成万达文化旅游项目的全国战略布局。并将进入全线扩张时期。照王健林此前透露的消息称,万达集团*终将超越迪士尼,做世界上*大的旅游集团,而这还不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全部想法。

早在万达集团**百家万达广场在昆明开业的时候,王健林就已经透露了万达集团广阔的发展蓝图。在这份蓝图中,万达集团将打造一条完整的旅游文化产业链,并且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编制一张万达旅游文化产业的*网。

2009年,万达集团将投资重心转向文化旅游产业。2013年4月开始,万达集团启动建设哈尔滨、南昌、合肥、无锡万达城。截至目前,加上青岛的东方影都,万达目前共投资了十个万达城。而这只是王健林近期的目标,“远期目标是在全国做到20个左右,在全国主要的有资源的核心城市,有大量旅游资源的地方都建,形成一个网络”。

        

王健林还表示,“万达也正在做网上旅行社,线上线下相结合。3年之内,万达旅行社的收入要达到200亿元,做到全国*大,2020年,到万达旅游项目(度假区、万达城、酒店)的人次,将超过2亿人次,(成为)****大旅游企业,目前***大的旅游公司迪斯尼2013年是1.3亿人次”。

未来万达集团要在全国的主要核心城市都建立万达旅游城,其投资规模之大,金融方面的支持自然不能少,而今年7月份曝光的万达集团上半年报告说明王健林对此早有准备。据了解,万达集团从去年开始已经在有计划地进行资金准备,并开始接触一些国外金融机构,一到两年内万达集团在海外金融产业上可能会有大动作。而在国内,万达金融集团的成立也早已提上日程。

王健林称,成立金融集团是万达实现新的转型的要求,也是万达打造新的支柱产业和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去年比我们有几个收购还没有完成,所以这个(筹备万达金融集团)可能会推迟,也许快一点四季度,也许推迟到明年上半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