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负债50万临上飞机发短信道歉借主:我走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临别短信

“列位对不起,我走了,欠下的货款我确实无力了偿。我出去打工了,等我挣了*回来,必然会将欠款还上。”2013年6月,买好飞机票的李某,给他的供货商发了如许一条短信。

制造假象

决议“跑路”前,为了顺遂逃债,李某仍然淡定地从各供货商处进货,两个月里又进了20多万元的货。超市生意看起来如同往常一样,所有人都毫无察觉。

达州男人李某经营着一家超市,日常平凡与供货商之间都是先供货,后结款。后出处于经营不善,超市一向处于吃亏状况,李某还是以欠下了30多万元的货款。担忧供货商找本身要债,李某继续淡定地进货,制造生意很好的假象。同时,他买好了机票筹办“跑路”。临走前,他才短信奉告各个供货商本身走了,然后换失落了德律风。至此,他欠下的货款已高达50余万元。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获悉,李某日前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跑路

供货商收光临别短信

“列位对不起,我走了,欠下的货款我确实无力了偿。我出去打工了,等我挣了*回来,必然会将欠款还上。”2013年6月的谁人薄暮,陈某手机上收到了如许一条短信。贰心里一惊:“完了,还有20多万的货款充公回来!”陈某赶紧打德律风曩昔,正如他预料的一样,李某的德律风已经关机了。

陈某一向在做生果批发生意,2010年起,李某成了他的常客,“那时李某的超市刚开业不久,我们就成立了**的合作关系。”陈某说,一向以来,他都是先供货给李某,然后李某每个月底按时结款。然而,两边就如许持续了两年多后,李某俄然不按时结清货款了。但因为**合作的信赖,陈某并没有遏制供货。“我以前就想着我们合作有两年多了都没有什么问题,并且他还有个超市,不成能跑了。”至2013年2月,李某拖欠他的货款已近20万元。

制造假象

**偷买机票“跑路”

据李某交接,他从2009年起头经营着一家超市,主营蔬菜生果,持久的供货商有5个。“刚起头两年总的来说仍是**的,但后面不知道为什么,起头吃亏了。”眼看超市再继续经营下去只会越亏越多,他决议实时止损,**经营了。可是,超市一关门,要债的就要上门了。前后大要算了算,拖欠的货款总共有30多万。为了顺遂逃债,李某仍然淡定地从各供货商处进货,两个月里又进了20多万元的货。

超市生意看起来如同往常一样,所有人都毫无察觉。李某便乘隙偷偷买了一张去外埠的飞机票。“前后欠了50多万,其实还不起了。”李某收拾好工具,筹办登机前,他逐个给供货商发短信,暗示打工**后再回来还*。

终被抓获

因合同诈骗获刑6年6个月

“他走的那天早晨还从我店里进了1000元的货。”可陈某没想到,上午才进了货,下战书李某就“跑路”了。别的一个一向给李某供给蔬菜的张某也愤恚地说,“李某叫我今天来结款,今天我打德律风给他,他一向不接,后来他发短信就说他走了。太气了,要走都还来进了几万元的货。”

愤怒的几个供货商去到公安机关报结案。而此时的李某逃往了陕西,同心专心要打工**。“我是真的没有*还给他们,就是想的出来打工,然后归去把债还了。”但*还没*几多,差人却找上门了。2014年6月,李某被拘系。

昨日志者获悉,李某因犯合同诈骗罪,日前已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惩罚金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